沉舟侧梦

在老故事里听老唱片的年轻老人.

【五的立方】32

   “你觉得你了解我吗?这么久了,你敢说你真的了解我吗?”长桌左侧,丁程鑫双手交握,直直地盯住对面的人。


  “又怎么了?”黄宇航从书里抬头。


  “你这是什么反应?”丁程鑫看他波澜不惊的样子就更来气,喉头一哽,偏了头不瞧他,顿了顿才说,“要不分手吧。”


  “敖子逸家的客房被黄其淋占着,贺峻霖跟严浩翔出国了,房子刚找到了租客,还是一对儿,你过不去。”黄宇航捻着书页思索片刻回答。


  “你……”丁程鑫气结,“谁说我要走?”


  “房本是我的名字,难道我走吗?”黄宇航理所当然。


  “我怎么之前没感觉你这么渣?”


  “因为之前你也没达成过一口气买五双鞋的壮举。”黄宇航往后一靠放下书,“我没严浩翔那么阔气,暂时还达不到刷一下卡眼都不眨的地步。”


  丁程鑫理亏,本来笔直的脊背有点要塌下去。


  “所以,你什么时候才能知道鞋比人重要?”黄宇航笑着凑近,靠在他耳畔低喃,“等我发了奖金再说鞋的事,现在先聊聊我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8)